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商务交流 » HPVFA系列变频器成功应用于辽河油田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HPVFA系列变频器成功应用于辽河油田

720,和平的工程师在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场,20-53号采油井做现场测试遥经过测试可以看到,HPVFA系列变频器在磕头机上运行速度非常稳定,每分钟3.15个冲次,上行和下行的速度几乎看不到区别。

HPVFA系列变频器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电机控制方式,针对直流无刷电机开环控制,不需要传感器,通过电机自学习的方式,确认电机的D轴定子电感和Q轴定子电感;独有的转矩限制功能袁使得电机不会产生再生电压,也就不再需要能量消耗单元和能量回馈单元,当然制动电阻也不再需要了。稳定的直流母线电压,为太阳能光伏的使用创造了良好的使用条件,也使得节能空间还可以进一步的挖掘;同时系统具备自动调速功能,变频器在不需要液位传感器的条件下,检测液面的高低,自动调节电机的速度,改变冲次的多少,实现富油时加速出油,贫油时降速节能。我们可以根据采油井的实际需求,升级增加这个功能。                                                                                                                                                                                                                                                                                                                                                                                                                                                                              HPVFA系列变频器在辽河油田磕头机上的成功应用,取代以前的磕头机变频改造方案中所采用的通用变频器外加能耗制动电阻和制动单元、或者把电机发电状态产生的再生能量回馈电网的方法,不但降低了变频器的故障率,而且获得了理想的节能效果。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