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协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协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15,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五楼会议室召开,由协会党支部书记黄良元受乐清市营销协会党支部的委托,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会议作工作报告,经信局党委社会组织联合支部,书记张慧,主任赵宇、王向丹等人参加此会议。

黄良元指出,协会党支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都上了一个新台阶。一、支部班子团结务实,廉洁勤政,充分发挥了核心带头作用;二、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思想素质不断提高;三、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深入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党员思想作风建设明显加强;五、完善制度,强化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工作水平。过去三年的工作,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支部工作作风有了新的转变,党员干部的形象有了新的展观,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业绩。

过去三年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上级党组织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党建工作制度还不够完善,有待进一步加强;二是党员宗旨意识尚需进一步提高;三是做好日常党务工作,作到计划周密、认真细致、经常检查、勤于落实,体现奋发向上的精神和勇气,真正起到战斗堡垒和核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

会议上,还一一向各位党员介绍了党建知识,党史纵横等知识。历史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越宏伟,越要增强忧患意识越要从严治党。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