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领导关怀 » 林晓峰就我市培育新产业指出 适应新常态 抢抓新机遇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林晓峰就我市培育新产业指出 适应新常态 抢抓新机遇

     10 22日上午,全市新产业培育研讨会在正泰工业园举行,研究分析了我市拟承接温州谋划的重点产业项目和我市谋划的新产业领域。市委书记林晓峰在会上指出,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培育新产业。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柳市工商联(商会)执行副主席、温州市(乐清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参加此会议。

    区域经济竞争日趋激烈,科技创新关系未来,乐清的长远发展要重视培育新兴产业。市工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省、温州市发改部门谋划的大产业大项目,我市初步谋划了医疗器械、高端装备制造、物联网等七个大产业项目。会议认真分析七大产业的项目背景、发展方向、产业基础和落地方向等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工业强市建设其他重点扶持产业方向。

       与会的市发改局、乐清经济开发区、乐清湾港区、柳市、北白象、虹桥等部门、功能区、镇街负责人及电气行业协会、电子行业协会、船舶行业协会等相关人员结合乐清特色、区域优势等就培育新产业进行了座谈和探讨,积极建言献策。

       就我市培育新产业,林晓峰强调,要科学规划产业体系。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引导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央和省、温州市都十分重视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在做大做强电工电器产业、电子信息制造业等传统优势产业的基础上,要全力以赴深入谋划新产业,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扶持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新材料产业、物联网产业。此外,从乐清的经济社会特点出发,做大做强旅游业,提升发展商贸业,抓好临港产业、现代物流业、文化创意产业、医疗器械产业等。要全力提升发展优势主导产业。要大力培育新兴产业。要着力打造产业发展基地。要坚持龙头企业引领,重大项目带动。要加强政府服务、政策扶持。

     副市长刘云峰出席研讨会。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