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商务交流 » 人民电器集团顺利通过QEO管理体系外审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人民电器集团顺利通过QEO管理体系外审

 

    1013日,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专家审核小组莅临人民电器集团,对QEO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集团管理者代表、各中心(办)、浙江公司负责人出席了评审会。经审核,人民电器集团顺利通过上述三大管理体系。

   QEO是由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0)三大管理体系,整合在一起形成的综合管理体系。集团自导入QEO管理体系以来,严格遵照执行标准运行管理体系,定期组织专业人员内部审查,并接受第三方审核机构实地监督审核。近年来,在三大管理体系的健康运行和有效促进下,集团各项经营指标不断提升,无论从企业管理的基础性、科学性、规范性,还是从培养员工良好习惯、提升工作效率和产品合格率、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保效益等方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企业的科学发展、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提供了不竭的动力。

    此次外审,为期三天,内容涉及资源设备、材料技术、生产流程、质量控制、文件资料、购销合同、应急措施等,对集团管理体系运行的实用性、有效性、符合性、充分性进行了综合评价。在评审末次会议上,华信专家小组对人民电器械集团认真贯彻和严格执行管理体系各项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需要持续改进之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专家审核小组认为,人民电器集团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整体运行良好,符合标准要求,同意QEO管理体系的证书继续保持有效。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