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商务交流 » 技改持续发力,创新成果喜人 高端设备让兴乐生产效率飞升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技改持续发力,创新成果喜人 高端设备让兴乐生产效率飞升

 

    对生产设备进行持续不断的改造、升级,一直是兴乐集团科技兴企的主旋律。最近,总价值600多万元的成缆机、笼绞机及其配套设备分别在集团兴乐电缆有限公司(简称电缆公司)和浙江兴乐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简称松阳公司)安装投产。这些机器均是国内一流制造企业推出的最先进设备,可提高效能10%以上。尤其是6月份投入使用的重型三层包带机,生产效率更是提高近300%,完全化解了小截面电缆绕包的瓶颈!

近五年来,兴乐集团对旗下各线缆、铜业企业大力开展技术改造、设备升级,前后投入资金近2亿元。一些市级、省级财政支持的重点科研项目接连上马,产能和产品科技含量明显提高。集团每年都会根据各子公司实际制定技改工作计划,分阶段、分步骤引进国内外一流设备,更新原有相对低效能的设备,并通过优质设备生产出节能、环保的高性能产品吸引新客户,不断满足客户的需要。

引进一批CLY 1+4/1250成缆机、CLY-500/54笼绞机和CLY-500/36笼绞机,是本年度重点技改项目。除了更新大件先进设备,各公司还开展了一些小的技术改造项目,成效喜人。如兴乐电缆有限公司分支车间把放线架被动改主动的改造,导体车间400管绞收排线改造,浙江兴乐高分子材料公司对苯、石蜡等原料由桶装到罐装的改造、人工送料变机械输送的改造,浙江兴乐电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新增13模铝拉机以解决生产瓶颈的技改等。

值得一提的是电缆公司“2号干法”生产线技改。技改前,该设备运行效果不是很理想,通过6月份对主机机筒螺杆、牵引、控制程序等改造后,使这台设备再次焕发青春,曾一度创造中截面大长度电缆15天连续开机佳绩,在国内是非常少见的。

为了确保技改工作顺利,集团分管领导及生产管理中心、质量中心、技术中心的老总们多次亲临一线办公,现场协调技改工作。经过各公司相关部门近10个月的共同努力奋战,2014年大部分年度技改项目已投产,取得了圆满的结果。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