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第十五届中国电器文化节隆重开幕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电器文化节隆重开幕

 

   东风引紫气,大地发春华。2月25日,在浓郁的新春氛围中,为期5天的第15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在人民电器集团高新工业园(位于柳市湖横茶亭段)拉开帷幕,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白文波,温州市副市长孔海龙,乐清市委书记林晓峰,乐清市市长林亦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等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专业观众等数以万计参加了开幕式。

   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原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发来贺电,并强调指出了中国电器文化节是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专业观众最多的电气行业展会,是电气行业供应链最具活力的产业集群。

   本届文化节以“创新驱动赶超发展”为主题,展馆面积4万多平方米,场地平整达到7万平方米,停车场3万平方米,企业展馆有1400多个展位,汽车、电子商务区有300多个展位,共计1800多个展位。多家国际电力能源名企亮相,堪称本届文化节一大亮点。除了本土的人民电器、德力西、华仪电器等著名品牌纷纷参展外,伊顿电气、美国西屋电气、金钟穆勒等知名国际国内品牌也参加了本届展会。

   正对二号门的一个展位极具特色,面积是整个会馆里最大的,装饰也是整个会馆最精美的,鲜艳的蓝、红色的展牌矗立在会馆中,在众多的展位里面显得很特别,原来这是人民电器集团的展位。据工作人员介绍,展位设计这么多红蓝色的展牌可以方便大家观看人民集团的简介,精美典雅的展柜上展示了人民电器的高质量产品,正中方50寸的液晶电视播放的集团形象宣传片展示了一家具有雄厚资本、产品质量过硬、品牌价值屡创新高和富有生机、朝气蓬勃的中国500强企业。

   此次电器文化节另一大亮点就是特设“小微企业区”。参加展会企业近500家中,中小企业的比例达到了80%以上。据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打造精品展会,改变历年来小微企业人员站在展馆外分发资料的现象,今年专门开辟了“小微企业区”,便于中小企业分发宣传资料。

   郑元豹在认真回答媒体记者们的提问中表示,搭建文化节平台,大中小企业在推广科技创新、宣传品牌文化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中国电器之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电气产业做精做专、做优做强做出较大贡献。

   据了解,本届电器节的主办单位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承办单位是柳市镇人民政府、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柳市工商联合会(商会)。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