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商务交流 » “巅峰对决”之正泰2015开门红收官之战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巅峰对决”之正泰2015开门红收官之战

 

 

   新能源产业  2015年1月份,由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正泰新能源)和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建设的正利内蒙古鄂尔多斯独贵塔拉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二期100MW项目顺利并网发电。正泰新能源负责整个工程的建设和运营。

   然而项目组不仅克服了环境艰苦、天气恶劣等不利条件,而且还探索出了一条高效治理荒漠化的途径。

   24MW光伏组件 用户来自欧洲 正泰太阳能同时也发来捷报,“我们接到了来自欧洲的订单,24MW的容量!”在开门红大战中,正泰新能源算是跑在前面的,项目接二连三不断。不过其他产业公司也不甘示弱,纷纷给小泰发来了开门红第一单!

   输配电设备产业  近亿大单 花落正泰电缆 看到正泰新能源在西部搞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正泰电气也立即发了一封喜报给小泰:“2015年1月初,我们正泰电缆就确定了一笔国家电网公司9900多万元的订单,准备安心回家过年了!”

   低压电器产业 好事成双 中标国网、南网订单 正泰中国区营销系统电力团队发来捷报:在国家电网江苏省电力公司、辽宁省电力公司第一批协议库存招标以及南方电网所辖的广州市供电局年度框架协议招标中接连中标。并告知小泰:“我们为大家开了个好头哦!”

   仪器仪表产业 8000多件产品 正泰仪表显身手2014年刚过,小泰就收到正泰仪器仪表传来的捷报:第一单就卖出8000多件产品,涵盖电能表、燃气表和工控仪表等产品。
   自动化产业 私人定制 电控系统出口印尼
实力凸显 中标DCS升级改造项目
   建筑电器产业 乐购献车礼 正泰电工新春开门红正泰建筑电器别出心裁,用活动促进销售!2015年伊始,正泰建筑电器便推出主题为“迎新乐购送惊喜 正泰盛惠献车礼”的全国市场专项推广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全国100多位经销商踊跃参与,共配发180多辆物流车,为2015年渠道服务提升及市场拓展夯实了基础。

   结果就是:正泰建筑电器一月份销售业绩实现了同比115%的高幅增长,喜迎羊年开门红。

   汽车电器产业 30万件产品 1万5已下单生产“业绩要高,品质要好,速度也得快!”2015年正泰汽车科技发来捷报:已成功进入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国宾护卫车配套体系,年需30万只继电器,首批15000只已下单生产了!

   羊年开门红的业绩大家也都看到了,各产业公司都在新年伊始在各自的战场上都弄的风声水起,为整年的美好发展奠定了基础。小泰在此也祝愿,新的一年正泰越走越好,正如外界评价我们时说的“国内所向披靡,国外斩获颇丰!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