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商务交流 » 开门迎春春扑面 抬头见喜喜满堂 人民电器集团营销订货会喜见“开门红”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开门迎春春扑面 抬头见喜喜满堂

人民电器集团营销订货会喜见“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2月21日,位于中国电器之都柳市的新新雅大酒店张灯结彩、盛装迎宾。正值大年初三,当人们还沉在春节的假日之中,以“信仰品牌赢天下”为主题的人民电器集团2015年营销订货会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集团副董事长兼浙江公司董事长郑经洁、人民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人民金融集团总裁郑玮宇等领导出席,人民万福集团总裁陈林锋、人民电器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林、江西人民输变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巨文、江西变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叶玉森、集团销售公司总经理叶海武、集团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叶向宇、集团监事会副监事长胡方财、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国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营销精英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营销副总经理黄磊主持。

   会议首先认真总结了集团2014年营销成果,制定了2015年营销订货规划,对具有杰出成绩的营销精英们进行了表彰,为迎战未来千亿订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与确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进军环保事业开出了头彩。来自人民网、温商网、百方网及浙江日报、乐清日报、乐清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对大会进行了现场直播报道。

   表彰先进 再接再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宣传片展示了一家具有雄厚资本、产品质量过硬、品牌价值屡创新高和富有生机、朝气蓬勃的中国500强企业。人民电器集团上海公司董事长叶林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致辞,他说:“奋斗伴随艰辛,成绩来之不易。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各位领导关心的结果,是集团董事会坚持领导的结果,也是全体员工和经销商朋友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人民品牌经过十九年的发展壮大,在电气行业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产品在市场竞争中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上升,人民电器严格的质量把关和周密的销售终端控管使得人民品牌逐步从民族品牌升级为世界品牌。‘人民电器,为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先进的管理和技术、雄厚的人才实力、完善的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体系成就了人民电器在中国电气行业的领先地位。”集团副董事长兼浙江公司董事长郑经洁在肯定人民品牌的价值后,不忘对全体营销人员工作的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贯彻集团董事长“以人取胜、以面取胜、以量取胜”的经营理念,紧密团结在“人民”的旗帜下,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在欢快的进行曲中,主持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营销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隆重表彰了人民电器集团2014年度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营销工作先进个人,集团授予:王建胜等10位同志为“功勋经销商”荣誉称号;林爱忠等31位同志为“先进经销商”荣誉称号;石云磊等74位同志为“优秀经销商”荣誉称号;王远忠等两位同志为“最佳诚信”荣誉称号;郑巨永等两位同志为“优秀品牌宣传”荣誉称号;郑文风同志为“质量信息反馈”荣誉称号;高小童同志为“优秀项目合作奖”荣誉称号;屠晓尉等两位同志为“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南建飞等3位同志为“优秀营销经理”荣誉称号;蒋碎茶同志为“优秀物流服务”荣誉称号。在热烈的掌声中,各位领导为受表彰的精英们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优秀经销商代表程会敏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说:“我为能在这里发言而感到万分荣幸!感谢以郑董事长为核心的中国人民电器集团各位战友对我们代理商全力和一如既往地支持!感谢各位帮我们拓展渠道、收集信息,感谢售后服务片区经理和物流主任及每位‘人民人’。我们在做好基本服务和练好基本功的同时,必须改变思想和观念,我们经销商一定会竭尽所能,与集团同生存、共发展,一起开拓中国人民电器集团的美好未来!”

   强强联手 进军环保

   在与会者的共同见证下,人民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人民金融集团总裁郑玮宇和确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芦建峰登上舞台,双方举行了隆重而盛大的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人民控股集团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确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身光解净化技术,向全球提供厨房油烟光解处理系统、水处理系统、工业废气处理系统、楼宇中央空调杀菌清洁系统、异味处理系统等多个系列产品,是上海市北高新园区内享受知识产权局专项资助的企业。

   “感谢各位经销商朋友不远万里来到人民电器集团,人民电器为能和你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而感到十分自豪。”大会最后,集团董事长郑元豹作了重要讲话。他热情洋溢地说:“今年是人民电器品牌模式创新年,此次营销订货大会在人民电器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品牌形象提升的同时,我们的产品质量也将不断提升。希望今年我们能与各位经销商朋友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奋力拼搏,为2015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圆满完成2015年营销目标而努力奋斗!”

   “我们要给下一代人锻炼的机会,让他们在磨炼中不断成长,争取一代更比一代强。这样,企业才能永葆活力、生生不息。”郑元豹表示,在企业腾飞的同时,一定要注重企业文化的发展。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与会当中,所有人员都感受到了来自人民电器集团滚滚的热情和浓浓的祝福,大家共同见证了人民电器集团与各级经销商签下PCDM协议,为迎战未来千亿订单表示不懈努力!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