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会长黄忠平应邀出席并作重要分享讲话 北京大学创新营销论坛在乐隆重举行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会长黄忠平应邀出席并作重要分享讲话 北京大学创新营销论坛在乐隆重举行

    现代经济,得市场者得天下!37,由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南方分院主办,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乐清市输配电行业协会、乐清市小型断路器行业协会、乐清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柳市工商联(商会)等单位协办,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南方分院温州教学中心和乐清乔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大学创新营销论坛在乐清金鼎大酒店隆重举行,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应邀出席论坛,并在论坛开幕式上作重要分享讲话。

    随着买方市场的形成,营销学必将在中国的经济舞台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营销是企业的大动脉,如何运用恰当的方式和手段整合各类资源?渠道如何经营?终端如何控制?企业营销管理流程如何科学设置?营销综合运作能力怎样才能提高?正确有效的整体营销战略如何制定?企业的营销思想如何定位?等一系列的市场营销问题,需要突出重围。来自正泰集团、德力西集团、天正集团、人民电器集团、华仪集团、环宇集团、华通机电设备公司永固集团、民扬集团、南洋电气集团、巨邦集团、宏秀电气等知名企业的总经理、营销总经理300多人应邀参加了论坛,参加论坛的北京大学民营经济学院专家、教授,通过自身深厚的经验所总结的课件,为参加论坛企业家提供了一个生动的案例式的演讲。

    应邀出席论坛的黄忠平会长结合自身运营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十多年的总结案例、对中国电器之都产业集群发展思维的观察以及长期对营销工作独到的理解,在本次论坛当日上午的开幕式上作了精彩的演讲,生动的演说、鲜活的案例和精辟的分析,博得了现场听众和企业家的阵阵掌声。

    据悉,为适应现代社会经济与文化快速发展对当代高级营销从业人员综合素质的要求,充分发挥现代营销人员在社会中的优势和角色转换价值,提升现代营销人员的内涵、素养及能力与水平,北京大学特在乐清开设了“创新营销EMBA高级研修班”,旨在顺应时代发展之需,针对当前中国企业营销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将科学的营销管理理论和成功的实战经验相结合,为满足中国企业提升营销管理者素质的迫切需求而竭尽全力。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