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朱建益、郑定银等发起倡议在津乐商为灾区捐款310多万元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朱建益、郑定银等发起倡议在津乐商为灾区捐款310多万元     

   “8·12”天津港瑞海仓库爆炸事故发生后,灾情时刻牵动着在津乐商们的心。天津乐清商会会长朱建益、名誉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郑定银,在了解灾区情况后于8月15日发起捐款倡议,商会秘书处通过微信、短信向乐清籍的企业家和经营者发送倡议书,动员在津乐商参与爱心捐款活动。连日来,在津乐商积极响应,目前有近百人参与其中,捐助善款已达310多万元。

   “在津乐商们的捐助热情都很高。”朱建益说,爆炸事故发生后,在津的乐商们通过各种渠道捐款献爱心。天津乐清商会常务副会长马旭玲,他在塘沽的汉庭酒店距离事发现场较近,率先展开救援,向无法回家的灾民免费提供休息场所、用水、盒饭等。商会内不少年轻人第一时间加入志愿者队伍,奔赴灾区救援,运送生活必需品、开车运送伤员到医院治疗等。天津乐清商会副会长郑广亮20岁的女儿郑晓静是浙江财经大学大二的学生,正在天津的家过暑假。爆炸发生后的第三天,郑晓静和原在天津上高中的5名同学赶往现场当志愿者。“伸出援助之手,当志愿者,帮助有困难的人,这种事情我们很支持。”郑广亮说,女儿起初去的时候,担心家人不同意,并未告诉他们。在女儿回来两三天后,他们再次聊起塘沽爆炸事件时,才知道她去了现场还当了志愿者。

   “目前,我们了解到,重灾区三公里之外物资并不缺,但三公里之内是很缺物资的。”朱建益告诉笔者,他们会进一步了解灾区所需物资的具体情况,对灾区进行物资捐赠。(陈露)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