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黄忠平会长参加“五水共治”暗河整治工作座谈会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黄忠平会长参加“五水共治”暗河整治工作座谈会

 

   8月11日下午,乐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五水共治”总督察长赵乐强,柳市镇镇长包光许召集部分村干部、协会负责人和企业家近40人,在柳市镇政府10楼会议室召开“五水共治”整治工作座谈会。我会会长黄忠平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上,柳市镇镇长包光许介绍了去年治水工作。柳市镇治水工作完成了既定目标,清除了全镇160多条河道的淤泥。并且得到了各村的支持,联动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业污染防治、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治污工作。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黄忠平会长提到了工业污水的问题,很多小微企业的厂房建在村子里面,如何治理工业污水是个大问题。想解决大问题就要先解决小问题,就要提高人们的意识,才能人人参与治水工作。并建议人们不要在河边乱倒垃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五水共治”总督察长赵乐强指出,当前问题治水最大的污染源是暗河、暗沟,暗河不治,水清无日。对于下一阶段的治水工作,赵乐强提出治水是好事,要广为传播,让每个人都来做这个好事。镇街、相关部门要搭建好平台,不能单打独斗,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治水中,让乐清人在治水中得到正能量。赵乐强鼓励社会团体、社会组织,积极认领暗河、暗沟整治任务。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