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八月协会工作总结会议暨电气产品联盟标准会议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八月协会

工作总结会议暨电气产品联盟标准会议

 

        9月2日下午,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八月协会工作总结会议暨电气产品联盟标准筹备会在协会办公室召开。
        会议开始以《把“讲政治、有信念”作为首要标准》为题,重点讲述坚定组织信念、坚定个人信仰,将党的领导方针融入骨髓、认真落实。随后协会以《以新意中的心意——习近平的“健康中国”策》为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话题展开。协会会长黄忠平着重强调协会成员应当学习到位,靠自身的努力,坚持不懈地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我们在任何一个地方都不能造谣、污蔑我们的政治体制……”会长黄忠平义愤填膺地说道,作为协会的成员,不管有没有加入共产党成为正式党员,都应该以个人委身的工作为主,努力与不良的反应做斗争,说该说的话、行当行的事。
        本次固力发、中凯KBO集团等企业人员也参与了会议。

        协会秘书长黄周飞汇报了八月的协会总体工作总结。月初的协会会长办公会议虽然落下帷幕,协会会费收缴工作却正式拉开了帷幕,协会随之发布的1号、2号、3号换届以及相关文件,以快递的形式发给了理事以上会员企业。
        协会办公室主任叶建东将九月协会具体工作计划展开了详细的说明,营销员协会会费的进一步落实以及营销员协会年终峰会的筹备工作,也都逐渐提上了议程。
        最后,协会会长黄忠平发表总结,他说,协会要有担当,每件事情都要当作自己的事去做,将每件事情落实到实处去做;协会档案的政绩,还要细化,更加精确的归档有利于协会长远的建设;为会员服务是协会工作之本。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