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市人大调研组莅临温州市营销员协会调研工作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温州市人大调研组

莅临温州市营销员协会调研工作

 

8月15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小同,温州市人大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潘玉花,副主任委员、温州市统战部副部长、温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克潘等领导一行莅临温州市营销员协会调研工作。听取了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的工作汇报。乐清市人大副主任程天青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向王小同副主任等领导一行汇报了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的管理体制现状、以及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近几年来,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以服务会员企业为宗旨,围绕会员企业服务,创新发展工作思路,承接政府职能转移,连续16年协助承办中国电器文化节,每年坚持走访会员企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各类培训学习会,曾被温州市民政局评为社会组织5A级协会。

 

        王小同副主任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争取为协会的提升发展创造有利的环境和政策。

       温州市人大宗侨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温州市统战部副部长、温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克潘对温州市营销员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夏克潘书记认为,温州市营销员协会要以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为契机,提升协会自身建设,做好协会的规范发展工作。他还希望协会要顺应时代的潮流,有更大的作为!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秘书长黄周飞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