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我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缅怀革命先烈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缅先烈遗志  迎国庆佳节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九月份工作总结学习会召开

 

930上午九时许,在黄忠平会长带领下,协会工作人员和人民、长城集团等会员企业代表驱车前往雁荡。为缅怀先烈、迎接国庆,回应全国人大常委会自2004年以来确立的每年9月30日烈士纪念日,一行人首先来到雁荡山烈士陵园,在墓碑前向革命先烈深深鞠躬。然后,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聆听了烈士事迹,烈士精神无疑是现今社会和时代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他们的热血让我们明白饮水思源,心存敬畏。

随后,温州营销员协会九月份工作总结学习会议在雁荡山森林公园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了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开幕辞,总结回顾九月份工作,安排部署十月份工作任务。会上,黄忠平会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开幕辞需要我们深入研究的重点很多。当前,在北京、杭州等一线城市的互联网极为发达,电商线上线下交易的发展非常成熟;而相对于乐清以及柳市地区,针对互联网和电商O2O的经营模式,还远远跟不上一线城市的发展。他说,在杭州主城区的创业园,实实在在的感受到“睡在键盘上的90年代”,他遇见了创新在新形式下的动态。黄会长更是强调,市场将会朝着智能互联网+的方向发展,半自动化、自动化再到半智能的趋势将会加剧,“机器换人”很快就要过去。

办公室主任叶建东共总结七点协会九月工作纪要:1、随着协会会费收缴的持续开展,会费收缴工作得到了各会员企业的支持;2、目前协会有待解决的问题多,解决问题的人员时间精力有限;3、电商对传统营销模式的冲击,产生赚钱少、难赚钱的现象,营销精英的社会位置岌岌可危,如何诉求营销精英社会位置转型是难点问题;4、通过电商发展给协会工作带来的启发,营销渠道与网络的结合势必成为接下来协会突破重点;5、营销峰会展会平台与柳市文化节的融合,建立会员间的商业连接;6、建立高效营销机制、监督机制,加强网略推广平台搭建;7、电器面临的“二代”选择,年轻人是否选择继承家族电器产业,需要开设课程加以引导。

    最后,协会会长黄忠平总结会议,他将召集全国各地会员理事企业举办营销员会议设想提上了会议桌,并首次提出与互联网O2O电商与营销员的融合,近期参加的在宁波开展的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举办的电商会议,将进一步了解电商文化。协会副秘书长高祥村等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