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商务交流 » 人民电器集团郑元豹出席长三角地区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推介会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人民集团郑元豹出席长三角地区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推介会

10月10日上午,江西(温州)承接长三角地区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推介会在温州隆重召开,江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省贸促会会长刘翠兰,九江、鹰潭、宜春、上饶等地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崇仁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作推介发言。协会荣誉会长郑元豹等4名企业家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邀请到来自上海、浙江等长三角地区60余家加工贸易企业代表,九江、鹰潭、宜春、上饶等地区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国家级开发区工作负责同志参加推介会。

刘翠兰在推介发言中指出,温州是个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地方,温州的企业家们市场意识敏锐,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先发地区和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今年以来,江西省政府研究制定差异化的支持政策,积极承接沿海地区加工贸易产业转移。江西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同时毗邻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闽东南三角区的省份,具有承接东部沿海产业转移区位优势和通道基础,正在积极打造成为东部沿海地区加工贸易企业转移的首选目标地。

 

郑元豹表示,人民电器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世界机械500强前列,己经和几十家世界500强企业、知名上市公司、大型国企央企达成战略合作,产品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球广大用户信任和认可。在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宏远蓝图下,人民电器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方向,跟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