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第十七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柳市镇人民政府、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柳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承办;五洲国际中国电工电器城协办的第17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将于2017235日(正月初七至初九)在中国电工电器城C区隆重举行。


         1216日,第十七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柳市新聚丰园大酒店隆重召开,第十七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温州营销员协会名誉会长郑元豹,乐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龙、柳市镇党委副书记周昌林,第十七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总指挥、温州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以及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浙江日报、温州日报、温州电视台、温州晚报、温州商报、乐清日报、乐清电视台、腾讯网、网易等30多家媒体与业界人士共同聚焦,深挖盛会精髓,透视行业未来。


(第十七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温州营销员协会名誉会长郑元豹讲话)


(乐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龙主持新闻发布会)


(柳市镇党委副书记周昌林讲话)

会上,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温州营销员协会名誉会长郑元豹指出,第十七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将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进一步提升电气产业综合竞争力;展示产业转型升级、行业“两化”融合、企业自我创新的最新成果;推广科技创新,宣传企业品牌,促进电商换市、互联网+,为经贸交流搭建平台;从大棚办展步入现代化场馆,进一步提高了中国电器之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迈进了具有国际影响的电器行业品牌会展新时代。郑元豹表示,通过多年来电器文化节不间断的举办,对乐清柳市当地电器行业的品牌建设、发展、产品的质量等,都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展会的举行不仅有利于与外界的信息和技术互换,让本地企业了解外地市场,也让外地和国外的企业更加了解到柳市电器的发展和实力。


(第十七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总指挥、温州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讲话)


(五州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讲话)

第十七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总指挥、温州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介绍,本次展会的展馆设置于五洲国际电工电气城C馆,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方,分上、下两层,商铺总数1883个,地下停车库可停1100辆车。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和提高人气,主办方还特别策划了200个左右的高科技概念馆、电商、文化产业展位。而针对中小微企业参展需求,有关单位及部门还特地设置了中小企业场馆,邀请中小微企业免费参展,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截至目前,展位招商和具体活动安排等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据主办方透露,在本次博览会上,涉及一带一路的相关产品将会占到比较大的比例,而这也正是温州当地电气企业抓住国家发展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最好注释。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供给侧改革论坛、互联网+论坛、知识产权保护论坛、人才培训、外贸论坛等多场极具前瞻性、专业性的研讨会。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