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协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17年11月1日下午,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协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忠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兄弟协会党员20多人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黄忠平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再次组织学习了报告中的各项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的第一条。在谈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对我们党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
   黄会长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任务,要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贯彻,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协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各与会人员也在会上畅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认识体会,并表示一定发挥带头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促进协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协会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