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启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18年10月17日,温州市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启动。这一创建活动致力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努力为全国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探索出一条路子。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创建大会并宣布先行区创建启动。省委书记车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讲话。熊建平、陈铁雄、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庄聪生出席,陈伟俊致辞。会上,“两个健康”先行区第一批实践基地、温州市“两个健康”研究院授牌,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协会会长黄忠平应邀参加大会。
   车俊指出,温州启动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新期望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新时代浙江民营经济新发展新飞跃的一个大动作。
   陈伟俊在致辞中说,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健康”重要论述在基层的探索和试点,是温州继续为新时代民营经济发展“闯关探路”的标志性大事,是温州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标志性大事,是温州开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标志性大事。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