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浙江“千人计划”乐清产业园授牌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18年12月5日下午,浙江“千人计划”乐清产业园授牌仪式举行。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良致辞,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介绍产业园创建情况,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旭明致辞并向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授予产业园牌匾。乐清市领导包光许、何学考、吴呈钱等出席仪式。协会会长黄忠平参加大会。
   林亦俊介绍,“千人计划”乐清产业园于2014年启动筹建以来,乐清市委、市政府坚持科学布局,集成要素打造核心板块,构建了包含生态智慧岛、智能装备产业园、电气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科技孵化中心、科技加速中心、科技创业中心的“一岛一园一体三中心”发展格局;坚持服务实体,集成功能推动产业升级,着重打造了科技加速器、离岸科创研究院和产品检验检测中心;坚持做优环境,集成政策吸引人才创业,在政策上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在审批上提供真正高效的服务,在生活上提供真心实意的保障。产业园创建以来,一批高端人才纷至沓来,一批新兴产业崭露头角,一批高端制造研发企业相继入驻,为乐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马永良对浙江“千人计划”乐清产业园正式授牌表示祝贺。他说,温州正在奋力推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关键时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重视人才、渴望人才,借助浙江“千人计划”产业园落户的东风,一批好团队、好项目即将签约入驻,为乐清乃至温州带来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产业,为区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希望将来有更多的人才来乐清和温州创业,共享发展的机遇。
   活动中,入驻产业园的高层次人才、项目和企业还举行了签约仪式。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