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第十九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1月15日下午,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柳市镇新聚丰园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乐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挺主持。柳市镇副镇长陈海敏,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郑元豹,组委会总指挥黄忠平出席新闻发布会,来自CCTV、浙江日报、国际商报、凤凰卫视、温州电视台、温州日报、温州商报、温州都市报、乐清电视台、乐清日报以及腾讯、网易等网络宣传平台的媒体记者共60多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乐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挺主持新闻发布会)

(柳市镇副镇长陈海敏讲话)


   据悉,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将于2019年2月11日至13日(正月初七至初九)在乐清市柳白新城(中国电工电器城)举行,为期3天。会场设置在中国电工电器城的C馆。C馆现有店铺摊位800多个,另外在C馆四周4条主通道设置800个摊位,累计共1600至1700个摊位。主通道18米宽,次通道7米宽。为了扩大此次展会的影响力,提高人气,组委会还特别策划了高科技概念馆、新产品馆、智能制造、电商、文化产业等展位,以丰富展览的内容。展馆建设工程于2019年1月底完成,展位招商和具体活动安排等工作已进入尾声。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郑元豹讲话)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郑元豹说,本届中国电器文化节以“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为主题,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升电气产业综合竞争力,展示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企业自我创新的最新成果;推广科技创新,宣传企业品牌,促进电商换市,为经贸交流搭建平台;为进一步提高中国电器之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总指挥黄忠平介绍展会筹备情况)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总指挥黄忠平介绍,本届电器文化节,组委会还发出了2000多份邀请函,广泛邀请上海、江苏、广东、黑龙江、吉林、辽宁、江西、天水、泰安、杭州等地的客商和电器采购商莅临展会,以及本省其他地区的电气行业协会、商会组团前来参观。历时三天的展览期间,还将举行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全球营销峰会、1688工业品数字化新通路电商论坛、智能制造与工业设计论坛、机电行业智能工厂解决方案论坛、“普惠减税送春风”论坛等多场论坛和活动。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乐清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主办;柳市镇人民政府、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柳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承办;五洲国际(乐清)电工电器城有限公司协办。      

   浙江日报记者秦洁娜:中国电器文化节已成为中国电器之都一年一度的盛会,更是中国电器之都民营企业界一个交流洽谈的大平台。做为组委会,能坚持19届实属不易,请问,能一直坚持走下去,其意义何在?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郑元豹:十几年来,中国电器文化节从本土企业集结展出,发展为中国电器行业的盛会,从单一推销产品发展成为文化交流的盛会,成为中国电器行业集贸易洽谈、投资合作、产品采购、专题研讨于一体的交流大平台。电器文化节展既是前沿技术的展示平台,也是引领科技创新的思想舞台,更助力乐清电气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凤凰卫视记者王君美:本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对打造千亿集群的先进电气产业对温州赶超发展,巩固铁三角地位,将发挥怎样的作用?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郑元豹:本届中国电器文化节以“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 为主题,电器文化节作为温州乐清电气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和创新平台,对电气产业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电器文化节吸引了越来越更多的海内外客商前来参展参观,同时,也让本土企业更好的对接国外市场,助推品牌产品走向世界。

 

   温州日报记者梁建国:上一届中国电器文化节观展人数超过20多万人次,交通方面受到巨大的考验,为缓解交通压力,今年的展会交通具体是如何安排的?
   柳市镇副镇长陈海敏:我们将提前安排警力进行疏导工作,参加展会的车辆,需将车辆停放到展会大型停车场,在路口将设大型的交通指示牌引导车辆进入停车场。

   温州商报记者李显:每届的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都用心良苦,推出新亮点,展示高科技产品,本届展会与往届文化节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总指挥黄忠平:从目前已确定的参展商情况看,国际化标准的新产品,特别是针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针对性地提升、定制所推出的电气新产品将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乐清日报记者叶长一:新时代新气象,今后中国电器文化节的发展趋势如何?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组委会主任郑元豹:国际化不仅是参展企业普遍的发展诉求,同样也是中国电器文化节的发展方向。中国电气文化节早期主要是为了搭建平台,方便温州本土电气企业向新春回乡的各地营销员展示新品,启动新一年的销售计划;随着展会的不断发展,逐渐变成了集聚全国行业精英,展现行业发展趋势的重要平台;未来,这个展会还要将影响力推向国际,吸引更多的跨国公司加入交流,从而推动行业与区域经济更好地转型发展。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