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协会召开助力“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暨党支部学习工作会议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19年3月29日下午,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召开助力“两区”建设主题大讨论暨党支部学习工作会议。柳市镇统战委员叶如鹏,国家低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许启进,乐清市经信局工业强市办徐远志,天正集团副总裁施雷杰,安德利董事长程安林以及人民、天正、华通等会员企业代表和协会技术专家组部分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黄忠平主持。

  协会党支部书记黄忠平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材料,深入学习“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的政策措施和要求,深入学习为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并带领认真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 重点学习其中提到的2019年工作任务。增强广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助力“两区”建设,提高电气行业产品质量深入进行研究讨论,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就人才培育、提高产品质量、技术创新等方面纷纷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
  乐清市经信局工业强市办徐远志表示,市经信局推进“两区”建设扩展人才研发平台,加大政策扶持和服务力度,为企业提供技术合作项目,扶助企业智能化转型发展。
  国家低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许启进介绍了企业质检存在的漏洞,讲述了各种漏检和检查项目不到位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问题,指出企业创新要着眼于长远,不能盲目跟风。
  柳市镇统战委员叶如鹏指出,今天的会议为柳市镇下一步如何做好“两区”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协会今后加强“两区”建设的宣传力度,组织调研、收集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政府的参谋和助手,共同向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努力。
最后,协会会长黄忠平回顾总结了协会3月份的主要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4月份,办公室需认真做好管理、完善协会宣传平台,加强协会宣传工作及筹备第9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工作。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