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商务交流 » 阿拉伯进出口商业联合会主席阿玛拉专程调研温州市营销员协会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为了适应日益增长的中阿经贸投资合作,5月17日下午,阿拉伯经济统一委员会阿拉伯进出口商业联合会主席阿玛拉、秘书长莫沙德、国际事业部经理穆自豪、中国总部执行董事张杰等一行专程调研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并参观名誉会长单位——人民电器集团。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名誉会长、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协会会长黄忠平和协会副秘书长叶建东等陪同来宾一行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
    座谈会上,阿拉伯进出口商业联合会主席阿玛拉一开口就说:“通过考察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以及人民电器集团,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中国制造业非常震撼的一面”。随后,秘书长莫沙德介绍了阿拉伯进出口商业联合会的情况,他说,人民电器集团这么大的平台,让人惊叹。到了这里,一切都OK。同时,他诚挚地邀请 人民电器集团到阿拉伯国家投资建厂,将技术传授给阿拉伯人,让人民电器借“一带一路”的契机,收获更多的红利政策。
    会上,人民电器集团进出口公司业务经理厉国珍向客人详细介绍了人民电器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规模和布局、产品技术与出口等情况。
    郑元豹就人民电器集团的发展战略向来宾们作了诠释,多年来,人民电器集团秉承“人民电器,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致力于引领智慧产业生态圈创新发展,实现了从产品经营到品牌经营、从传统制造到实体产业与金融资本产融结合发展的转型跨越。为了更好的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人民电器集团大力推进智慧电网、金控产业、资产管理、能源产业、健康产业等“五大产业”集群的发展步伐,深化国际市场,最终实现民族品牌变成世界品牌。同时,他表示,人民电器集团所有的技术都可以与阿拉伯人民合作。
    据悉,为了全面落实好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阿拉伯进出口商业联合会统筹谋划,计划在26个省(市)设置分支机构,成立省级分支机构产品直采中心,让中国产品进入22个阿拉伯国家。该联合会本着“共享机遇、创新发展、战略联盟、共赢共荣”的理念,以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原则,致力于把中国企业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之间建立“新型大国关系”,以建立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为基础,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共享“一带一路”商业硕果。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