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领导关怀 » 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走访调研电气行业重点企业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7月6日,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带队来到人民电器、德力西、天正等电气行业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充分了解电气行业发展情况,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董庆标书记一行人深入企业车间,查看生产现状、“机器换人”情况,与企业家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科技创新、人才建设与未来规划,认真倾听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意见,鼓励企业抓住当前“两区”建设发展机遇,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加强自主创新,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
    协会名誉会长郑元豹表示,当前,温州已进入实体经济与资本金融相结合的阶段,对企业来说,机会和机遇越来越多。为此,我们必须要有哲学的思维逻辑、超前的观念和理念,练好内功,将企业做强做大,做精做专,借助“一带一路”深化国际市场,促进电气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董庆标书记指出,一是希望企业家们以家国情怀看全局,助力柳市再创新辉煌,真正擦亮“中国电器之都”这张金名片。二是希望企业家以长远眼光谋发展,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培育企业科创新动能,在技术变革中夺取新高地。三是希望企业家们大大方方提要求,政府在遵照法律法规的情况下,会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真正打造健康良好的营商新环境。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