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12月3日,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党支部书记黄忠平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邀请了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委员韩汉杰列席指导。
    会上,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汇报收获、查找差距、自我检视。党支部总结了年度工作,各党员分别汇报了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理论学习上的收获、思想政治上的提高,重点查摆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
    会议分别就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对照评议标准,此次共评选出优秀党员1名、合格党员2名。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委员韩汉杰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既是对我们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勉励和鞭策。
    最后,支部书记黄忠平同志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谈到:我们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是要乘势而上,不松懈,把活动深化好;二是要明确分工,尽职尽责,合力推进,把团队协作好;三是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把班子建设好。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