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营销峰会 » 【 2 0 0 0 】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00】


●2000年1月4日,协会2000年年会筹备会在柳市华联大酒店举行。
●2000年1月4日,市民政局颁发乐民社字[99]】90号文件,批准柳市镇供销员协会晋升为市供销员协会。
●2000年2月5日,协会2000年年会在华仪集团隆重召开,市领导夏尔福、吴建华等领导和走南闯北的500多名供销员欢聚一堂。
●2000年2月25日,乐清市府邀请在外知名人士春节座谈会,协会会长黄志飞应邀出席。
●2000年2月25日,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召开。
●2000年5月18日,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政府组织的赴温学习考察团,受到了我协会领导黄忠平、黄良元、陈陆游的热情接待和妥善安排。
●2000年6月21日,市供销员协会为更好地树立乐清新形象,保护驰名商标而提出《开展文明守法经营,保护驰名商标》的倡议书。
●2000年11月,正泰集团公司执行总裁南存飞接受协会专访,南总认为供销员协会不但是供销员的“家”,而是我们共同的事业。
●2000年12月18日,市供销员协会2001年年会筹备会在柳市华联大酒店召开。
●2000年,协会理事虞国荣当选苏州工商联合会电器商会副会长,并被评选为苏州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