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营销峰会 » 【 2 0 0 4 】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04】


●2004年1月22日,协会2004年年会暨市首届“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颁奖大会在人民电器集团隆重召开,市委书记陈棉权、市长黄正强分别发来贺信、市领导张国谦、吴存忠、吴建华等应邀出席,800多名营销员与会。
●2004年1月26日,协会召开新春座谈会,座谈会认真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部署。
●2004年2月12日,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我协会被评为“乐清市文明社团”称号。
●2004年3月,辽阳市政府代表团来温考察,我协会副会长、辽阳外埠商会会长陈陆游陪同。
●2004年3月,为创建“9?28国际绿色志愿者日”我协会与人民电器集团携手举办公益活动。
●2004年,协会理事刘美利分被别吸收为温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乐清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和被推选为乐清市经济师协会理事。
●2004年4月1日,由我协会会员,乐清市首届“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鞍山市温州商会会长陈晓春引见、协会牵头的辽宁鞍山市政府代表团考察乐清。
●2004年4月2日,协会邀请正泰、人民、天正、华仪、长城、民扬、安德利、凤凰、九川等知名企业的文化精英召开信息工作会议,共同探讨办好《供销员报》的工作思想和工作计划。
●2004年4月12日,协会荣誉会长黄志飞当选昆明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
●2004年5月15日,由我协会接待的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党政代表团来乐开展经贸活动。协会领导黄忠平、黄良元、周海雷、陈银林、黄周飞、林锦源、倪银玲、刘美利等参加。
●2004年6月24日,协会党支部随市经贸伺党委赴福溪乡岩塔村扶贫。
●2004年6月,协会顾问、正泰电器股份公司副总裁陈国良撰文《从供销员到营销员是历史的必然》,正确剖析了社会的发展和时代的变迁。
●2004年6月,协会天津联络处主任郑定银当选天津“十五”立功先进个人。
●2004年6月18日,协会会员叶定环当选泰安市温州投资商会副会长。
●2004年7月,根据社会发展和协会实际需要并得到市民政局批准,把原乐清市供销员协会更名为乐清市营销员协会,协会的会徽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2004年7月,协会网站胜利开通。
●2004年8月,乐清市副市长吴建华接受协会专访,着重谈了协会的发展变迁与为乐清经济发展添力,协会领导黄忠平、陈银林参与专访。
●2004年10月,协会会员,乐清市首届“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深圳泰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星平成为香港《名人与名牌,封面人物。
●2004年11月,郑定银当选天津南马路五金城党支部副书记。
●2004年11月10日,副会长黄迎飞、会员叶选鹏参加中央党校理论培训班学习。
●2004年12月,协会理事马利方任包头市环境保护协会理事和包头市工商联(总商会)执委。
●2004年12月5日,协会2005年年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贝克大酒店召开。
●2004年,协会理事虞国荣当选苏州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苏州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