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营销峰会 » 【 2 0 0 5 】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05】


●2005年1月,协会常务理事刘美利被推选为乐清市科学技术协会委员。
●2005年2月9日,协会2005年年会在长城电器集团隆重召开,市领导陈棉权、周必华、张国谦、吴建华等出席。
●2005年2月14日,协会会长黄忠平、副秘书长黄周飞应邀出席2005“人民”名牌国际化战略论坛。
●2005年3月20日,协会常务理事会2005年第一次会议在贝克大酒店召开。
●2005年4月22日,市营销员协会包头联络处隆重成立,协会理事马利方被一致推选为联络处主任,副市长吴建华、协会会长黄忠平、副会长陈银林、办公室副主任倪银玲等专程前往祝贺。
●2005年4月,郑定银当选天津浙江商会副会长。
●2005年5月27日,由协会牵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经贸局、市民政局、乐清电视台、乐清日报社、温州电气行业协会共同主办评选的第二届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活动启动。
●2005年6月14日,河北邯郸市人民政府在温举办“邯郸?温州合作发展联谊会”协会领导黄忠平、黄良元、周海雷、黄周飞、林锦源、倪银玲、刘美利等应邀参加并介绍和探讨有关情况。
●2005年6月,协会副会长吴尊华荣膺“温州市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2005年6月,协会理事马利方加入世界杰出华人协会会员。
●2005年6月,协会天津联络处主任郑定银当选天津乐清商会会长。
●2005年6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4周年,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七一”纪念活动,专程赴福建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2005年7月1日,郑定银当选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05年7月21日,协会理事马利方参加第二届西部地区省级工商联工作联席会议。
●2005年8月,在评选第二届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活动启动之际,德力西集团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礼春接受协会专访。他积极评价了评选第二届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椿英”活动的现实意义。
●2005年8月,协会会员叶定环当选山东泰安市民营企业家协会理事。
●2005年8月12日,山东省泰安市政府代表团在温举行经贸洽谈会,协会领导黄良元、黄存义与会。
●2005年9月5日,协会理事马利方代表包头联络处参加包头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军事比武活动。
●2005年9月9日,国务院政策研究所顾问袁木在乐清亲切会见协会会长黄忠平时亲笔题词“营销事业任重道远”勉励我协会再接再厉,使协会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2005年,协会理事虞国荣当选江苏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 2005年10月31日,协会被温州市委、市政府评为“温州市先进民间组织”。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