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领导关怀 »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令义会见协会领导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令义会见协会领导

 

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徐令义日前亲切会见协会会长黄忠平、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周飞和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叶建东一行,他对我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徐令义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重要职责。近几年,随着经济加快发展和基层乡村的快速建设,广大农村群众的物质文化需求日益增加,一些改革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也日益显现,基层信访工作面临新形势、新问题和新考验。他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对基层信访工作思想高度重视,工作理念强,形成了对上对下负责、扎扎实实到底的工作作风和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稳固群众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创造和谐发展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为全国信访工作做出表率。

徐令义副局长历任温州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共青团浙江省温州市委书记、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永嘉县委书、温州市委常委、乐清市委书记、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浙江省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等,在担任温州市常委、乐清市委书记期间,曾先后多次来我协会考察指导,并题词勉励协会的工作。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