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重温红军长征,学习坚韧精神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重温红军长征,学习坚韧精神

   纪念建党91周年,党支部组织“七一”活动

 


65,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以及迎接党的十八大,我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赴古镇南浔,参观了文园内红军长征追踪馆。切身体会到了红军长征的艰辛不易,体会到了红军面对艰险坚忍不拔的精神,学习到了必须吃苦耐劳、意志坚定才能取得最后胜利的道理。 进展览室前,模拟长征“过小桥”、“走山路”,更好地体会红军长征时的情景。

进入馆内,“伟大的长征,英雄的史诗”几个大字映入眼帘,党员们了解到了当初红军长征是战略转移,摆脱困境,明白长征的胜利为全国解放战争奠定了基础,将永远铭刻在中国革命的丰碑上。馆内一幅幅海报,图片,照片,生动述说着红军长征路上的故事,爬雪山,过草地,纵横14个省,行程数万里   

出了红军长征追踪馆,又到了“小天安门”,在城楼上看到了开国大典时候的照片,党员们感慨万千,想着祖国母亲一步步走来是多么不易,感谢共产党带来了新中国,感谢共产党让人民翻身做了主人。经过今天的参观,党员们重温了红军的长征历程。体会到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壮志。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