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营销峰会 »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一届二次、乐清市营销员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一届二次、

乐清市营销员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201127(农历正月初五)上午,柳市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大厅旌旗招展、花坛锦簇,第11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一届二次、乐清市营销员协会四届二次会员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温州市委副秘书长谢浩,中共乐清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云峰,中共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胡成剑,中共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赛月,原温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章高会,柳市镇人民政府镇长程天青等领导应邀出席本此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年会承办单位、巨邦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昉首先在大会上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巨邦电气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真诚地希望广大营销精英加盟,实现合作共赢。

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在大会上作了协会2010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协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一、成立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的筹备工作;二、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夯实协会发展基础;三、开展党建工作,创先争优树新风;四、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五、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升协会知名度;六、精心服务会员,加强协会职能;七、带领会员实行转型升级,加快上市步伐;八、吸纳新会员,加强协会凝聚力。黄会长说,新的一年,国家“十二五”规划将全面展开,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协会将进一步规范发展脚步、完善发展体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解决更多实际问题,更好地服务于温州的经济建设。

随后,巨邦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芳向大会致辞。他强调,巨邦电气作为一家工业电气制造企业,深知营销事业的重要和艰辛,每一份业绩的后面都凝聚着营销员们辛勤的汗水和智慧的结晶,广大营销精英们深得企业的爱戴和钦佩。并希望,新的一年里,各级领导和广大营销精英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巨邦的工作,鼓励巨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市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乐清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云峰应邀出席大会,并在大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从全国各地凯旋归来的营销精英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市营销员协会对乐清的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吴云峰副市长还对广大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的精神,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乐清营销网络发达的优势,将更多的乐清产品推向全国,乃至走向世界。

温州市委副秘书长谢浩亲临会议现场指导工作并作重要讲话,他对本次盛会的设计布置、承办服务和议程安排表示满意,点评为别具匠心,富有新意,很有特色。浙江维克托电力金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文科作为参会企业家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协会党支部书记黄良元在会上宣读了《协会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会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增补宁夏力成电气集团副总经理王良东、正泰集团上海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南存龙、浙江新航电器副董事长南海霞、浙江三高电气总经理屠胜芳、伊发电气营销总监黄美园、浙江旭泰成套电气总经理李益林、联华超市人力资源、营销部经理王淑培、浙江俊尔新材料常务副总朱春光等人为理事和副会长的决议。协会还与巨邦电气有限公司进行了互赠牌匾仪式,由协会会长黄忠平与巨邦电气董事长张建芳相互赠送牌匾。

上海电器城总裁方勤思、民扬集团总裁刘美利、南洋电气销售经理吴伦朋、安德利集团副总裁蔡略、创奇科技副总裁叶文建等企业家应邀参加了会议。

协会名誉会长郑元豹、荣誉会长黄志飞、协会领导黄良元、陈银林、吴尊华、黄迎飞、陈陆游、黄文光、黄信强、林锦源、高翔陪等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17个协会联络处的代表们也出席了会议。

大会由协会秘书长黄周飞主持。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