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协会概况 » 会长致辞
协会介绍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协会宗旨
会长致辞
协会领导集体
组织结构
协会会徽
入会指南
入会登记
大 事 纪
秘 书 处
联系方式
法律声明
资料下载
会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会员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欢聚一堂,隆重召开温州市营销员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我有幸经各位会员代表的推选,成为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第一任会长,本人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借此机会,我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位会员的信任和支持,我将在任职期间,努力工作,不断创新,竭诚为协会的发展服务,不遗余力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向各位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5年前,一批来自乐清柳市湖头的供销员,怀着对营销事业的共同追求,走在了一起,成立了一个组织——湖头供销茶会。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并先后经历了湖头供销茶会、柳市供销员协会、乐清市供销员协会、乐清市营销员协会,直到今天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温州市营销员协会。

回顾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

今天,无疑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走过了近二十载的乐清市营销员协会,再一次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面对机遇和挑战,惟有将进一步规范发展脚步、完善发展体系,更好地服务于温州的经济建设,才能取得新的突破、做出新的贡献。为此,我们将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健全组织机构,大力发展新会员。作为协会的领头人,我本人会把协会的工作作为我事业的一部分,积极争取主管部门对协会多给予鼓励和扶持,大力发展新会员,从而更好的推进协会的快速健康发展。同时,我也希望在座的会员能够大力支持协会的工作,有好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向我们提出,把协会的工作当成自己工作。

二、强化学习体系,不断优化创新力。温州市营销员协会虽然有着良好的基础,但是与已经建立近200家的温州商会相比,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和不足,我们必须强化协会的学习体系,借鉴各地温州商会的成功经验,不断优化自身的创新力,才能够适应发展的需要,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三、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的前身乐清市营销员协会诞生至今已整整15年了,深厚的历史积淀,是协会的宝贵财富。我们将积极总结经验,进一步办好中国营销员网和《营销员报》,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汇总保存协会发展中难得的历史史料和人物事迹,为协会留下一笔共同的精神财富。

四、完善制度建设,持续提升工作力。我们要千方百计地凝心聚力,科学发展,努力发掘广大会员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完善协会的各项制度,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定期举办各种会议和相关活动,帮助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积极为政府部门提供支持,率领广大会员在温州的经济建设中勇挑重担,建功立业。

各位会员,同志们: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们协会工作开始进入了一个崭新的纪元,我相信,有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有主管部门的大力指导,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有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协会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和会员朋友们的关心和支持。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兴旺!谢谢大家!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