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协会概况 » 大事纪
协会介绍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协会宗旨
会长致辞
协会领导集体
组织结构
协会会徽
入会指南
入会登记
大 事 纪
秘 书 处
联系方式
法律声明
资料下载
大事纪

199610  乐清市营销员协会成立
2010
9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成立

 

 

2012

 

  15,乐清市政协十二届第一次会议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隆重召开,协会党支部书记黄元良作为特邀人士界别委员出席了会议。

   127,协会在柳市夏威夷大酒店隆重召开了——第12届中国电器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营销峰会”——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一届三次、乐清市营销员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颁奖盛典。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表彰了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获奖人员。本次大会以酒会的形式进行,温州市及乐清市等领导莅临指导,大会还举行了文艺表演。

129,协会会长黄忠平作为总指挥参与组织指挥了第十二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秘书长黄周飞、副秘书长叶建东主要负责本届文化节的宣传工作。期间,协会还协办了本届文化节暨博览会在开幕当日下午的“电气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题论坛。

130,协会主办第十二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系列活动——营销论坛,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光华、协会天津联络处党支部书记郑定银做为节目的嘉宾参与了由乐清电视台对话栏目——《乐视会客厅》的现场节目录制。

21 2012世界温商大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的主题为“天下温商同根同心,幸福温州共建共享”。协会主要领导参加了本届大会。

22-12日,春节期间,会长黄忠平、执行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黄良元和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周飞等领导先后到部分常务副会长、驻外联络处主任和部分营销精英家中拜年,并致以新年问候。

215,乐清市全市经济工作暨大投资推进大会在市府会议中心召开,会上我协会受到乐清市人民政府授予的2011年度先进行业协会的表彰,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周飞参加大会。

220,由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周建,马连飞等领导带队的翁街道筹划成立商会来协会取经,黄忠平会长、黄周飞秘书长接待客人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224,协会党支部申报由市统战部举办的创先争优“服务之星”,“先进党组织”团体和“党支部先进个人”的群英会评选活动。

227,市委统战部、市台办领导陈颂民等带队,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台商来乐了解经贸(电器类)情况座谈会,黄忠平会长做了基本介绍。

228,乐清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我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周飞参加了会议。

34,中共乐清市委常委、柳市党委书记潘云夫,乐清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里生,协会名誉会长、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协会会长黄忠平等领导陪同江西省崇仁县统战部部长黄晓红、工商联主席吴正顺一行参观考察了人民电器集团等企业。

319,温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协会党支部书记黄良元参加了会议。

327,中共平阳县鳌江镇委书记周强等领导一行来我会参观交流考察,黄忠平会长陪同。

329,乐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大会,会上表彰了2011年度经信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生产(工作)者,表彰了2011年度经信系统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协会党支部书记黄良元参加了会议。

49,山东省泰安市电气行业协会会长刘善交,常务副会长周利等一行8人来协会参观交流学习,黄忠平会长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乐清基本概况,着重介绍了协会办会的基本经验和发展情况。

411,由协会协办的2012江西崇仁(乐清)机电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乐清金鼎大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乐清企业界一百多名企业家参加会议。抚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小平,崇仁县县委书记谢祖鹏,县长程新飞,协会名誉会长、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等领导和企业家出席。我会领导黄忠平、黄良元、黄周飞等参加推介会。

415,协会党支部在协会五楼会议室召开 “迎十八大”《创先争优、先进党员》学习表彰大会,郑元荣、马利方、倪银玲三位同志获得2011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党员”的荣誉称号,会议由黄良元书记主持,黄忠平会长、黄周飞秘书长参加会议并讲了话。

423下午,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一届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在协会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协会工作做了回顾。黄忠平会长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周飞主持。

59,中共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晓峰,常务副市长李银巧率市府办、市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经信局、财政局、市工商、柳市镇、北白象镇及企业家代表、协会名誉会长郑元豹、会长黄忠平等赴义乌参观学习考察。

510下午,在柳市镇政府十楼会议室召开柳市镇“优二进三”专项调查座谈会。乐清市政协、市统战部、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市质监局、柳市国税、地税、柳市国土分局、行业协会、部分银行、企业等领导参加。我会会长黄忠平、办公室副主任张小丹也参加了会议。协会党支部被评为“乐清市先进党支部”,天津联络处郑定银被评为“十佳党支部书记”,并刊登在了510的乐清日报上,协会包头联络处党支部受到乐清市相关领导的表扬和鼓励。

515,协会被评为“乐清市工商业联合会第九届执委会的执委单位”的荣誉称号。下午,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520,协会申请“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公益”中文域名,并注册成功。

529,辽宁省辽阳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市委副主席宋世友、辽阳市委统战部部长詹恒秋等领导人来访协会考察,考察团一行受到黄忠平会长的热情接待。

530,温州市财政局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召开,会长黄忠平应邀出席并发表讲话。

68,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工业经济研究所和乐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举办的乐清市工业强市十二五规划调研会在柳市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协会会长黄忠平、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周飞参加调研会,并就调研的相关问题展开深入地探讨。

69-10日,由甘肃省天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卫东,副市长雷鸣率领的代表团来温州考察学习。考察期间,天水方面在柳市聚丰圆召开了“天水-温州电气行业恳谈会”和“天水电气行业投资情况说明会”等会议。协会名誉会长、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会长黄忠平分别讲了话,书记黄良元,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周飞,副秘书长叶建东、高祥村等应邀出席。

618,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内蒙包头市青山区隆重举行。协会会长黄忠平、书记黄良元、秘书长黄周飞和包头市领导、乐清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温州商会的代表等应邀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黄忠平会长在奠基仪式上发表讲话。

618下午,会长黄忠平、书记黄良元、秘书长黄周飞一行专门到协会包头联络处考察调研,亲切看望了在包头经商创业的部分会员,并组织召开了由部分党员和会员参加的包头联络处座谈会。

627,协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由乐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的“七一”党建91周年纪念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协会党支部再次荣获经信局颁发的“201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市机关党工委先进单位”称号。

628下午,乐清市民政局社团科科长周银法、协会党支部书记黄良元、秘书长黄周飞率协会全体党员赴仙溪乡后林村开展慰问活动。黄良元书记、黄周飞秘书长给慰问对象送上了一笔笔慰问金,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630,淮南巿田家奄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沪川大酒店召开,淮南市田家奄区委书记许承通,工业副区长吴怀旭,协会会长黄忠平,以及乐清家企业代表80多人参加推介会,黄忠平会长在会上讲了讲话。

718,乐清市工商局召开2012年浙江省信用建设示范行业培育会,胡主任介绍评比内容,并规定审报资料于815前全部上交,会长黄忠平表示,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加大投入力度,积极配合,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722,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在夏威夷举办中国电子商务讲座,讲座由胡教授主讲。从世博后的经济,新商机3G的应用等诠释了品牌重于价值。会长黄忠平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