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协会概况 »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协会介绍
协会简介
协会章程
协会宗旨
会长致辞
协会领导集体
组织结构
协会会徽
入会指南
入会登记
大 事 纪
秘 书 处
联系方式
法律声明
资料下载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是由温州籍从事营销人员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协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围绕温州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努力构筑学习型和谐协会。协会拥有内部刊物《营销员报》和网站《中国营销网》的对外宣传交流平台,发布和传递大量信息,与会员及时沟通交流,使会员和广大营销员能及时掌握信息并作出正确的商务判断和营销决策。目前,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现有会员500多名,驻外联络处17个,会员遍布全国各地。协会本着“创企业营销平台,建会员服务之家”的理念,竭诚为会员、为企业发挥应有的作用。

    协会成立之初,筹建工作由黄忠平、黄周飞、黄良元、金维平、陈星平、陈光华等六位同志共同发起,经过多次磋商决定成立由黄忠平、黄周飞、黄良元、叶建东、金维平、陈星平、赵建华、陈光华等同志组成的协会筹备组,筹备组的组建标志着筹建成立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成立温州市营销员协会是温州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温州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温州有着上百万人的营销大军驰骋在全国各地和世界五大洲从事营销经商活动,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大潮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为积极调动营销员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努力转化“温州人经济”为“温州经济”,增强温州文化认同感和家乡归属感,正确引导他们在营销活动中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和文明经营,在政府、企业、会员间起到桥梁与纽带作用,继续发扬温州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为温州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做贡献。为此,筹备组在召集人黄忠平的带领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深入到瑞安、永嘉、苍南、洞头、龙湾等县()、区进行了实际调查、走访企业、与营销员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对筹建成立协会工作进行分析和可行性研究。经过大量的前期工作筹备,成立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工作摆上了日程表。200910月和20101月筹备组分别向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和温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正式提出关于筹建成立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的申请报告。经过审核和全面考察,温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和温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先后于2010162010520分别下发文件,同意和准予筹建成立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的批复。

2010921下午,温州市营销员协会成立暨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温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温州籍营销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黄忠平当选为会长、马利方等52人当选为副会长、黄周飞当选为秘书长。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章程》、《温州市营销员协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费收缴和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协会工作进入了新纪元。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