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温州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温州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8月23日,温州市商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贯彻精神、市委务虚会会议精神。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苏向青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苏向青局长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有新思想、新观念和新提法,对我们做好今年全市商务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经济社会发展转型期、改革的攻坚期,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一系列政策措施,要认真领会中央关于宏观政策要稳、微观政策要活、社会政策要托底的重大方针政策,努力解决好当前商务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用辩证发展的方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苏向青要求,局属商务系统全体干部要凝聚赶超发展正能量,一心一意、聚精会神、齐心协力,强化创新驱动,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促进外贸转型提升、扩大消费推动商贸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随后,他对我局下阶段的中心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