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领导黄忠平、黄良元、黄周飞到场祝贺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领导黄忠平、黄良元、黄周飞到场祝贺



 

618上午,风和日丽、绿意盎然、锣鼓喧天、彩旗招展,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内蒙包头市青山区隆重举行。

包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斌,副市长曹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安润生,青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建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争占,区政协副主席邹龙双,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天青,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书记黄良元、秘书长黄周飞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温州商会的代表等应邀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参加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的还有包头市统战部、工商联、建委、环保局、房管局、交通局、水务局、发改委、商务局、供电局等领导。

1050分,包头市青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金永丽宣布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开始。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常务副会长、包头联络处主任、包头温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利方首先讲话,他对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位于包头市青山区核心区域,处在110国道南侧,紧邻机械装备制造园区,210国道和京藏高速交汇于此,交通极为便利。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55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米,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项目分市场商铺557套,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框架式结构,温州大厦写字楼主体21层。

该项目集商业、办公、酒店、金融功能于一体的五金机电批发、零售专业市场,其业务覆盖面将立足内蒙,辐射陕甘宁、京津塘等周边地区。项目投入营运后可实现年营业额30亿元人民币,年上缴利税2.5元人民币,能解决待业、下岗、及社会剩余劳动力5000余人实现就业。商机空间无限,发展潜力巨大。

黄忠平会长在奠基仪式上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为工程开工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和建设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建设,是温州乐清与包头青山两地政府和人民友好往来的结晶;是包头青山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和在包温商为第二故乡做贡献的地标性亮点工程;她承载着两地政府和人民的重托;凸显出包头青山区政府与温商企业家紧密团结,通力协作的精神风貌。该项目的建成,将为青山区和包头市政府现代企业物流建设提供强大的基础保障,实现物流市场主体繁荣,呈现现代服务业的蓬勃发展,增强经济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希望在包头和青山区创业发展的温商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温州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创业的敢为人先的温州精神,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再接再厉,为温州和包头两地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包头市政府副市长曹文华在开工奠基仪式上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我市围绕“服务带动,物流先行”的物流发展战略,努力把物流产业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去年,全市物流业实现增加值450亿元,同比增加21.6%,占第三产业增加值35.7%,物流从业人员超过14万人。十二五期间,我市将加快构筑三基地、六园区、九中心的物流产业体系,在青山区规划实施装备机电物流基地。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