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新闻媒体座谈会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困扰,第二十届中国电器文化节中途停止。今年疫情仍然不容松懈,中国电器文化节继续无法举行,经乐清市人民政府、柳市镇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在线上举办电器展览会。此次线上电器展览会仍沿用“中国电器文化节”名称暨“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云上举办,将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线上电器文化节”。2月25日,云上第21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组委会召开座谈会。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担任此次云上电器文化节的组委会办公室主任。

组委会负责人郑元豹介绍本届文化节通过搭建电器文化线上平台,利用传统网页和视频直播、即时通讯、智能客服面对面洽谈、3D虚拟展台相结合,实现展台,展品数字化,展商全方位呈现企业优势及能力,为观展者带来沉浸式的观展体验。

 云上中国电器文化节由京东智能云技术支持,通过全方位媒体矩阵推广扩大会展影响力,数字化展会平台通过整合互联网的高效性、普及性、虚拟性和信息集散优势,在电脑网页端和手机端设立“云上中国电器文节云展会”主会场,邀请省内外知名企业入驻主会场,依托互联网技术,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重点进行企业介绍、产品推介和商机洽谈,为企业搭建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拓宽营销渠道为进一步提高中国电器之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气产业集聚基地。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