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重点关注会员单位节能降耗和转型升级等情况

本报讯  1122日,乐清市经济贸易局局长赵顺川一行专程莅临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温州市营销员协会考察调研。赵顺川局长就当前形势下,政府希望企业如何进行节能降耗的话题与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黄忠平会长亲切热情接待了赵顺川局长一行,并向赵局长汇报了省电气行业协会和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两会的广大会员企业节能降耗的各项措施和成果。黄忠平会长说,为完成国家十一五规划目标,各会员企业已充分认识到节能降耗的实际意义。在企业内大力开展节能降耗宣传活动,通过大力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营造“人人讲节约、事事讲节约、时时讲节约”的良好氛围。正泰、人民电器、天正、东盟、麦克力等会员企业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纷纷采取严格控制办公楼的用电,加强宿舍管理,将各房间的电表接通并每月对各房间的用电情况进行监控,建立成本管理措施,生产车间根据生产任务和峰、谷、平的用电时间段合理安排生产时间,有效控制住了用电量,降低了生产成本。

赵顺川局长听完黄忠平会长的汇报后,非常高兴,对省电气行业协会、营销员协会及其会员企业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协会为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继续做出贡献。

随后,赵顺川局长一行在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副会长陈银林的陪同下考察了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人民电器集团,听取了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郑元豹关于人民电器集团节能降耗的有关情况。

    一同前来调研的还有乐清市经济贸易局企业科科长林新豹。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