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举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7月22日至23日,2021年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红社联盟·牵手同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泰顺县委党校举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12红社联盟小组党务工作者代表近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推动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党建联盟建设,以党建引领助力社会组织服务能力大提升。第四联盟组长温州市市营销员协会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黄忠平受邀参加培训会。

为进一步深化联盟概念、增进联盟交流,培训期间特别举行了“红社学堂”交流会,来自红社联盟的6个联盟小组党组织代表现场分享“一社一品”“两新示范点”创建成果及支部建设经验。

     第四联盟小组市营销员协会党支部书记黄忠平表示辐射带动区域内企业开展党建工作;支部每月设置一个固定主题,坚持月月有主题,月月抓学习,并邀请会员企业党务工作者一同参加,以“协会党支部+会员企业”的模式辐射带动区域内企业开展党建工作。切实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

他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党建联盟第四组支部将在中共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正确的领导下,积极履行公益职能,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突出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