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189下午,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活动第一次会议在乐清市天豪君澜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本届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评选组委会副主任、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南晓燕,评选组委会副主任、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评选组委会执行主任、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副会长吴尊华,市文明办副主任邵国清、市电视台副台长王旭良、乐清日报社副总编金龙江、市经贸局企业行业科科长林新豹、市民政局社团科科长周银法、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俊懋等领导以及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协会秘书长黄周飞主持会议。

本届评选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协会副秘书长叶建东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活动的文件通知》。《通知》指出,本届评选活动由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经济贸易局、乐清市民政局、乐清市文明办、乐清日报社、乐清市广播电视台和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评选活动由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具体负责。

评选组委会执行主任、协会副会长吴尊华就本届评选精英活动的意义、目的和具体评选方法等做了全面阐述。他说,举办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活动,将激发我市广大在外营销精英艰苦奋斗的创业热情,集中展示温州在外创业人士的崭新精神风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增强温州文化认同感和家乡归属感,激发他们在外创业和回乡兴业的热情。此次评选活动在全面促进温州社会经济持续科学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意义。

评选工作会议进行了互动,与会人员和组委会成员在热烈踊跃的气氛中各就如何举办好本届评选工作阐述了意见和建议;来自部分企业嘉宾代表也作了发言。

会上,评选组委会副主任、乐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南晓燕做了指导性讲话。她首先对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活动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两年一度的“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活动是对温州籍在外营销人士的又一次大检阅,是全面展示温州营销键儿的大舞台,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南部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评选活动的责任感、主动性和自觉性;二、精心组织,严格标准,确保评选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三、加强协作,营造氛围,激发全市经济进取、奋发向上的热情。

评选组委会副主任、协会会长黄忠平作总结讲话。他说,本届评选活动的对象还是以电气行业界的营销人士为主,做到在前四届评选办法的基础上予以完善,先由各企业和全国各地温州商会根据各自的实际把有突出贡献的优秀营销人士推荐出来,上报评选组委会。他希望大家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积极配合,注意把握评选环境,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本届精英的评选工作。

参加本次会议的协会领导还有黄良元、周海雷、黄迎飞、黄文光、高祥村、刘胜远等。

 

来源:中国营销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