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温州开幕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21年7月9日,瓯江峰会·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温开幕,围绕“数字能源·智慧物联”主题,共话共推深入实施“碳达峰、碳中和”与“数字中国”战略。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曾培炎向大会致贺信。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烈宏、浙江省副省长卢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李兆前、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强等出席并致辞。来自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及国内重点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与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一同,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共商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计。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主持大会并致辞。

       致辞环节紧扣“碳达峰、碳中和”与“数字中国”展开。卢山表示,浙江将大力推动5G在工业与能源互联网领域先行先试,努力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支持更多企业发扬“敢为天下先”精神,助推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李兆前表示,全国工商联将积极鼓励、支持、引导广大民企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推动创新低碳、零碳、负碳等新技术,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中国民企应有贡献。张晓强表示,加快调整优化能源结构是一项多维立体的系统工程,需要政府和市场两手发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全社会共同努力。姚高员表示,温州将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在工业与能源互联网的新蓝海中奋勇争先,与各方共谱绿色智慧、智能制造、携手发展新篇章。

     会上,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发表了主题为《碳达峰、碳中和 -工业更要有担当》的主旨演讲。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仇保兴作了围绕智慧城市信息系统基本框架的设计要点详细论述。与会院士专家、国家部委有关负责人、行业企业负责人还结合各自领域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