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领导关怀 » 温州巿地税局领导一行来乐调研电气现状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温州巿地税局领导一行来乐调研电气现状

 

准备出台相关减税政策帮扶制造业企业

     311,温州巿地税局副局长黄天志和乐清巿地税局、柳巿分局等一行10人来到人民电器集团,在人民电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电气产业现状和发展座谈会议。人民电器集团董事长、浙江电气行业协会会长、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名誉会长郑元豹先生,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先生,民扬电器集团董事长刘逢燕、精益电器集团董事长陈冬青、麦克力电气总裁蔡建敏等浙江电气行业协会、乐清市小型继电器行业协会、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员一起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包括企业在行业背景下的发展情况和在财税方面所存在的困难、疑问和建议。比如,关于政府在企业重组、上巿方面的具体政策,企业重组时的股东股权转让问题,破产企业连带的相关互保企业保障问题,行业协会担保的可能性和具体操作,退二进三政策实行的进度。此外,畅通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渠道,搭建完善相关财税信息的传递平台也是非常重要的。

“上半年企业仍然面临重重困难,希望在下半年会有新的投资和新的商机涌现出来,行业方面会有大的改观。”郑元豹先生指出,在此之前,企业要与政府秘切关系,有希望的企业要抓住机会通过转形升级、重组联合、强强联合等方式加速发展,发展困难的企业同样要考虑自己的出路。他强调,决不能等、定、靠、托。只有把有限的固定资产盘活,用好无形产资,企业才能得到良好的发展。

      黄忠平会长介绍,电气行业在我省22个产业中占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希望财政部门加以考虑和支持。同时,根据去年协会调研情况,大部分的企业都存在着负担过重的问题,希望政府在企业重组方面能够减轻相关税收或调整税收时间,支持企业重组发展,帮助电气产业稳步度过当前这一时期。

    “首先感谢企业家的支持。”黄天志局长最后总结,电气兴工业旺,工业兴巿场旺。电气产业在国家经济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面对部分企业出现的发展困难,税务部门将研究出台系列的税收减轻政策。同时,对于互保问题,我们将落实调研成果,按情况解决各个问题。严肃对待不法行为,优惠企业重组政策。关于出台的具体优惠政策,巿长已向人大提议,目前税务总局正在研究当中,不久就将出台相关的财税政策。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