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领导关怀 » 原乐清市副市长吴建华考察温州市营销员协会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上海中发为营销市场增添环保新产品

原乐清市副市长吴建华考察温州市营销员协会

勉励协会为会员提供新产品 开拓新市场

422,原乐清市副市长、上海中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华一行到温州市营销员协会考察,并带来了上海中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多款环保新产品。协会会长黄忠平、协会副秘书长叶建东和协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起接待了吴建华先生一行,并就协会工作、发展历程和营销使命召开了座谈会议,进行了友好交流。

黄忠平会长在介绍了协会发展历程和现阶段的工作后表示,协会从去年以来根据行业所发生的情况联合了多家协会进行了一次影响深远的走访调研活动,并通过对会员企业的资料收集和多次召开座谈会议采写了相关报告资料,上报到有关部门,期待以团体的力量将企业的心声传递给政府方面,以出台有助行业发展的政策和法规;同时今年年初协会参与筹办的第13届中国电器文化节也为年初的市场行情带来了一个较好的发展。对于今年的协会工作,将继续围绕会员企业的需要切实开展各项活动,在企业转型升级和行业稳步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吴建华董事长在听取了协会的情况介绍和黄会长对协会今年的工作安排以后,对协会的成长和协会在行业经济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此次来访所带来的环保产品特点和对于行业的促进作用做了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和协会在营销领域、和协会会员在相关行业展开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最后,吴建华董事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协会加强内部建设,尤其是要从协会自身的特点出发,承担起政府助手的职能,发挥出行业平台和桥梁的作用,通过营销市场的活跃和拓展,带动广大会员企业共同发展产业经济,一起成长和进步,推动区域经济建设和发展。

 对此,黄忠平会长非常赞同,并就这方面介绍,今年三月份以来,协会牵手中统健康科技,就营销领域新增的健康产品和健康市场做了相关的报道和宣传。对于配套的产业和健康的行业,我们非常支持和鼓励有更多的企业和产品加入我们中来。而对于此次来访,为营销行业新增的上海中发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所主推的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净化处理、工业噪声控制等合作项目和LDO荧光法溶解氧分析仪、有机玻璃深水定位取样器、在线污泥浓度计等配套产品,在未来将是一个很大的趋势。我们希望今后能够汇总更多类似的产品信息和资料,为活跃营销行业,增添营销活力,开拓营销市场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