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学习园地 » 天正给员工发“梦想”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天正给员工发“梦想”

 

   日前,天正集团举行的第二届科技节暨2013年技术进步与工业工程表彰大会上,董事长高天乐给技术人员颁奖,公司内部颁奖用的金银牌上,还有致心怀梦想者六字。 
      “
企业不仅要给员工发福利,更要发放梦想’”。正如近日高天乐接受中国网记者专访时说的,天正集团非常注重对员工梦想的激励,也用各种文化生活的方式鼓励那些勇于追求梦想的人。在宏观经济形势欠佳的前提下,天正近几年却实现平稳发展,特别是今年,同比增长速度处在温州同行业前列。高天乐说,这与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分不开。他说,上半年,天正推出了超越梦想计划,已经在销售系统、生产系统落地,未来2个月内,超越梦想计划也要在研发系统、技术系统相应推进。 
      
在天正员工的内部培训中,高天乐让每一个员工去理解、接受和认同。前段时间我在给员工培训的时候谈到了理想,对于企业来讲,我们要思考的是,我们能够给这个社会创造什么,社会能够回报给我们什么?高天乐说,企业需要创造更好的产品,让它富有更高的价值。具体地从事这些工作的员工首先要认同这种理念,热爱这份事业,才有可能用心地制造出好产品。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