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安德利集团开展2014年“质量月”系列活动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安德利集团开展2014年“质量月”系列活动

 

    75日,以“提升质量意识,树立质量品牌”为主题的安德利集团2014年“质量月”系列活动动员大会,在集团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动员大会的有集团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会议总结了集团上半年的质量工作,部门负责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就产品质量知识和工作质量要求进行了培训,集团董事长在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董事长助理汪志金主持。

   “质量月”系列活动包括开展产品质量知识和工作质量要求培训,组织质量知识竞赛、岗位技能比赛和开展合理化建议评比活动等。

    集团董事长程安林在“质量月”系列活动动员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提高工作质量和产品质量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集团质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质量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领导要高度重视,要树立质量意识;

二、各部门单位要自查自纠,查不足,找短板,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产品质量;

三、要从制度的遵守、通知的执行、原材料的合格率、入库检验的把关、生产过程的控制、技术标准的落实、客户投诉的处理等方面,结合部门实际提高工作质量和产品质量;

四、要加大检查和考核力度,对不遵守制度,有损产品质量的行为,要从重处理;对给公司造成损失的,要进行责任追究。

五、中高层领导要有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承担责任。

六、要以本次质量月系列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扎扎实实开展系列活动,并把质量工作持续有效的抓下去。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