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领导关怀 »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和平羊年新春视察华仪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和平羊年新春视察华仪

 

   按照省委关于省领导赴县(市、区)开展“上下同欲抓落实、齐心助推开门红”调研活动的部署,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和平一行来到乐清,开展“助推经济发展开门红”的调研活动。

   2月26日(正月初八)上午,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在乐清市市委书记林晓峰等陪同下莅临华仪登门拜年,视察企业经济发展情况。华仪集团董事长陈道荣、集团总裁陈帮奎、集团党委书记陈献峰、股份公司总经理屈军等领导参与接待,陪同参观技改车间、科技公司生产车间,同时汇报华仪机器换人、转型升级的情况。

   在技改车间,胡部长用英语和意大利设备安装人员亲切交谈,肯定了华仪技改的意义。他希望华仪在之后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引进高科技人才,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在科技公司车间休息室,胡部长对华仪党委引入ISO9001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这一做法大为赞赏,他称这一做法将企业经营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是有特色的,是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创新。此前,集团党委根据十六大提出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拓宽领域、强化功能”的要求,于2003年在全国民营企业中首家导入ISO9001党建质量管理体系,把“目标同向、工作同力、发展同步”作为党建质量方针,把“构建活力和谐企业”作为党建工作质量目标,把服务党员、服务员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等“四个服务”作为党建工作内容,所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的过程均实行P-D-C-A(策划-实施-检查-改进)闭环过程控制,基本实现了党建工作标准化、考核经常化、操作程序化、管理规范化,取得了让上级党组织、员工、企业主三方都满意的工作实效,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