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第七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启动会议召开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第七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启动会议召开

 

 

   第7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工作启动会议10月16日下午在乐清市行政管理中心八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来自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乐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乐清日报社、乐清市广播电视台、温州市电气行业协会、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等七个部门单位领导,以及来自正泰集团、德力西集团、人民电器集团、长城电器集团、永固集团、华仪集团、华通机电集团、宏秀电气集团、南洋电气集团、兴乐集团等企业营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龙发表指导讲话,他说,营销精英是乐清工业经济的杰出贡献者,评选营销精英事实上是把乐清经济和乐清人经济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作为产销队伍,营销精英是温州民本经济中非常重要群体。他认为,办好本次评选,要认清当前五大背景:1、宏观经济整体形势严峻,下行压力大;2、实施“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3、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4、响应“乐商回归”政策;5、顺应互联网+,积极开展线上线下业务。他建议在三个方面加以倾斜:1、经济下行往上冲的营销人员;2、积极融入“一带一路”走出去的;3、“乐商回归”引进来的。这三方面的营销人员,要重点予以表彰。他还要求组委会工作人员在评选过程中,要尽量做到:1、规范化;2、精英化;3、国际化。借助“乐清发布”、“乐清+”等新媒体平台,为评选工作助力。

   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吴良成在会上指出,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工作非常有意义,希望乐清市营销员协会的领导要坚持不懈的把评选活动一届一届的办下去,坚持下去。 

   第7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周海雷向与会人员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七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活动的通知》联合文件,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叶建东接着通报了第7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具体筹备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第7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评选工作,积极进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温州市营销员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周飞主持,协会执行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黄良元在会上代表协会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朱旭静,乐清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企业科副科长朱力,乐清日报社总编办主任王调、资深记者叶长一,乐清市广播电视台副总监蔡秀威,以及协会领导郑文秀、郑存忠、张贤伦、高翔培、高翔村等应邀参加了会议。(百岛)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