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2016年营销员协会党支部工作总结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一年来,协会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争先创优为重点,认真组织深入贯彻十八届五中六中的精神,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活动内容,认真开展协会各项工作。以十八大精神统领基层党建发展全局,现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党建工作

    制定学习计划,坚持学习制度,为进一步抓好党员教育工作。按照上级党委和协会的要求,年初支部制定了党员全年的学习计划。支部会三次以上,学习会每月十五日召开,每人每年不少于八次,并争取党员互相学习,领导干部的理论学习落到实处,使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得到了提高。

二、抓好支部自身建设

1. 党的生活是党组织对每位党员实施教育和管理,监督的最基本有效形式。协会支部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及时传达上级和协会的指示,决定和文件精神,引导和发动党员积极主动去实践党员的模范行为来体现先进性心不断加强党性理念。支部认真听取党员的思想汇报,检查党员的工作作风 ,思想学习情况和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关系协会日常工作,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

    2.认真做好党费的收缴管理和党员基本情况统计工作,根据上级组织部门的要求对党员收缴做规定,加强党费的收缴工作,保证党费收缴制度和落实。

    3.坚持“三会一课”和落实每月的学习内容,事先选好材料,支部领导或者党校的讲师给党员上辅导课。今年邀请市宣传部张龙常务副部长等同志到协会进行援教课,年初还专门制定党员学习月活动计划。 计划中既有活动主题,又有活动内容等,全年年后按计划开展活动有:

.思想教育,组织党员学习,并让党员交流心得

.扶贫结对工作,到城南敬老院慰问老党员和孤寡老人并送去慰问金,大米,油等物品

.是走访会员企业,和兄弟协会互相学习

.开展党建联盟由局社会联合党委牵头柳市片区七个协会支部组织的党建联盟交流会,认真学习主席的重要系列讲话内容

.党员上岗服务活动,创建(一名党员一盏灯,一个店铺一面旗)的党建品牌,.组织党员红色学习活动到韶山瞻仰伟人毛主席的丰功伟绩。

三、 防腐败 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议

    1.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支部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要求,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保证党风廉政建设的反腐败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让广大党员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2.今年,我们围绕中央党风廉政建设指导思想,争取各种行之有效的宣传形式,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规定》《党风廉政教育读本》深刻理解和把握“合格党员”的标准,等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结合党员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广大党员真正提高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防腐拒变的能力。

    3.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党员优秀模范作用。我们要求每位党员从自身做起,通过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起了助力作用,对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树立党员形象,推动党风建设,建立廉洁务实高效的党员队伍。对社会形成向上的良好风尚有重要的示范作用。

四 、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年后的工作计划

    2016年 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着不足。主要表现;一是部分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有待进一步增强。 二是党员队伍素质和团队精神的培育力度需要不断加强。 三是党员队伍工作积极和学习有待进一步提高。这些都有待于我们今后的工作不断的克服和改进

五 、 年后继续按照上级党委和协会的工作思路结合实际抓好下面的工作

    1 .继续抓好党支部学习,建设工作加强班子执行能力,决策能力,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努力把广大党员培养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勇于开拓,作风优良的素质队伍

    2.抓好支部成员和广大党员平时的学习,党支部要深入的抓好学习型党组织,同时及时积极配合协会日常工作,使协会蒸蒸日上

    3.抓好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发展工作,本着“严格把关,慎重发展”的原则,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2017年争取发展1-2名新党员

    4.如实做好协会党支部工作的期间,要大力弘扬“扶贫济困”工作,乐为助人的风尚,积极牵头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活跃气氛,陶治情操,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党员的综合素质,支部成员重要加强政治思想方面的学习,不断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良好形象 发扬党员优良传统,甘于奉献和责任感,树立良好形象 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甘于奉献精神至今后的工作再接再励踏踏实实做好协会党建工作,响映中共乐清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两轮驱动.一城六中心.四个意识. 四种形态.产城联动.赶超发展.四大转型”为主题的乐清文明建设,取取得重要的成果。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