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学习暨剿灭劣V类水动员座谈会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17年6月6日下午,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在会议室学习暨剿灭劣V类水动员座谈会。会议学习了“一带一路”的战略思想,总结回顾协会5月份工作,安排部署6月份工作任务,重点讨论了剿灭劣V类水行动方案。

   会议由协会会长黄忠平主持。柳市镇统战委员叶如鹏、统战办主任张晓霞,秘书长黄周飞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以《中国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践行经济全球化》为题,组织学习“一带一路”的系列战略思想。中国不仅提出和倡导推进经济全球化的思想,还切实采取继续推进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为,积极推动经济全球化“一带一路”合作平台的建设与发展,为国际经济秩序的完善和提升做出尽可能大的贡献。 

   协会会长黄忠平对协会6月份的工作任务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黄忠平表示,为了集中力量消除劣Ⅴ类水质断面,全面改善水环境质量,实现省委、市委“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的目标,我们坚决配合柳市镇政府剿灭劣Ⅴ类水行动。

   柳市镇统战委员叶如鹏指出,柳市河网密布,水是柳市的灵魂,剿灭劣Ⅴ类水、提升水环境质量事关每一个人。柳市镇将按照“治源控污、截污纳管、清淤疏浚、长效管理、生态修复、拆违打非、活水入河”的工作思路,打出截污纳管、河道清淤、工业整治、入河排污(水)口整治、生态修复、农业农村污染面源治理、沿河“大拆大整”等七大攻坚“组合拳”。更希望全社会人人参与,为治水鼓劲助威,凝聚正能量,集中力量打好剿灭劣Ⅴ类水行动攻坚战。

   与会人员还对本次剿灭劣V类水行动方案进行了讨论。经研究,决定于6月16日开展剿灭劣V类水行动。据悉,本次剿灭劣V类水行动由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柳市镇工商联(商会)、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牵头组织, 得到了省气动行业协会、市输配电行业协会、市紧固件行业协会、市餐饮协会、市新生代联谊会、象阳镇商会、市洞头商会、市湖南商会、市安微商会等十几家协会商会的响应,联合行动。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