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首家工业品营销学院成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18年8月28日上午,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与温州一品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温州首家工业品营销学院成立启动仪式在北白象皇家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并开展第一期《工业品销售业绩倍增秘诀》课程培训。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科长张炜长,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黄忠平,浙江省断路器行业协会秘书长郑建强, 温州市龙湾区/经开区电器协会会长王兴川,乐清市北白象商会副会长陈巧才,乐清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黄克、党支部书记廖焕志、以及企业营销精英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仪式由一品教育董事长兼营销学院执行院长石美华主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会长、营销学院特聘顾问黄忠平致辞并授牌。黄会长表示,新成立的营销学院将坚持规范化、特色化、开放化推进学院的发展和创新, 建设温州一流的营销培训体系,培养优秀的营销应用型人才, 服务于全省电气产业。随后,黄会长与石美华院长进行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营销学院与中国工业品营销第一人丁兴良教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两者强强联合致力于打造最贴近温州市工业型企业的营销商学院。
   据悉,营销学院聚集大批工业品行业大咖师资及营销精英,为温州企业针对性地提供营销培训、咨询辅导,聚集人脉、资源共享的平台,目前已初步建立了四大培训体系、四大微咨询体系、八大咨询辅导体系、E-leaning线上营销商学院。
   成立仪式后,由丁兴良教授授课,开展为期两天的《工业品销售业绩倍增秘诀》课程培训,来自25家企业的营销精英共60余人参加。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