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营销员网 » 党建工作 » 协会召开8月份党支部学习暨建立营销人才库工作会议
最新动态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参加“云上第二十一届中国…
·乐清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1会议大会
·乐清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市工…
·协会积极参加第三片组党建活动
·参观人民控股集团万福产业园、天正集团销售…
·根据温州市民政局联合党委会议精神温州市营…
·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
·“红社联盟·牵手同行” 温州市营销员协…
·《温州市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促进条例(…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一行赴乐清调…
新闻TOP10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我会…
·温州市营销员协会简介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原中共温州…
·会长 | 副会长
·领导集体
·包头西部五金机电城简介
·朱春光理事
·市经贸局局长赵顺川来协会调研
·陈光华副会长
·第五届温州•乐清市“全国十大杰出营销精英…
正文
   2018年8月31日下午,温州市营销员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8月份党支部学习暨建立营销人才库工作会议。协会会长黄忠平主持会议,支部党员、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来自会员企业的高管、HR共30余人参加。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黄忠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是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当前, 宣传思想战线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协会会长黄忠平回顾总结了协会8月份的主要工作,同时安排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在于营销人才库的建立。根据温州人社局下发关于建立人才工作站的通知要求,入库人员参照道德、业绩和能力三项指标。道德无瑕疵,业绩显著,具备解决实际问题的较强能力(并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会上,各与会成员就建立营销人才库的工作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温州市营销员网_中国营销员网_温州市营销员协会